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

田間紀錄-半個WWOOF

這是燈哥朋友的大兒子,才六歲而已,阿公就大膽放心給小孫子開怪手!而且小朋友整地整得有模有樣的,實在了不起。



今天有學生跑來工廠放風,所幸被我和燈哥抓來農場幹活幫忙拔拔草。幾天期我才剛通過WWOOF Taiwan農場主的審核,也很希望寒暑假可以有學生來打工換宿,因此我把消息告訴梁捲毛(中間那位),他們忙完以後,就由我和燈哥張羅他們的晚餐。但以後可能會需要志工們幫忙煮飯,要不然實在太忙了。

大概教他們依些簡單的雜草和拔草細節,沒想到三個人一起聊天,卻也很認真地拔草,拔得好乾淨!有時燈哥那邊自己有人跑去幫忙,但總是除得很糟,我很納悶,這些人難道沒聽過"斬草不除根,春風吹又生"嗎?實在搞不懂耶。

在四季豆葉子上的一支小蟬。

顏色很漂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