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

寶吉農莊穀東規約

感謝各位的支持,寶吉2013年秋季榖東招募已經額滿,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聯絡苡莘喔。

目前是寶吉運作的第二季,現階段加入的穀東原則上可立即配菜,以成功入穀者為優先,本階段榖期為15週。大約於2014年二或三月結束本季。詳細榖費狀況請見以下本表。穀費可繳現金或轉帳。穀東擁有一次請假的權利,但須於配菜日前兩天通知,請過假的穀東則於第16個禮拜結束本階段穀期。
每個禮拜穀東會收到新鮮的健康蔬菜,配菜日為週三或週五,若遇到國定假日,則視情況變動配送日期或更改為宅配(冷藏配送,運費由農場承擔)。週三為阿燈工廠自取及宅配日(選擇宅配者將於星期四收到貨),工廠自取開放17:00~19:00取菜,敬請於規定時間內領菜。週五送菜地點為工研院51館或清大水木書苑(取菜地點請見本表格)。本田地原為休耕田,從2010年運作至今絕未使用任何化學農藥,致力以對環境和生態有善的方式種植,也歡迎各位來瞧瞧,但還煩請事先聯絡,以免農事被耽擱了。

敬請閱讀以下規約:
1.我清楚從配菜日開始,連續15週將能領取新鮮的蔬菜。若遇國定假日,農莊會視情況變更當週配菜日或宅配日。
2.我清楚知道每週配菜的品項皆是由農莊決定,且農莊會努力生產當季的蔬菜。
3.我理解由於氣候和產季的關係,期初和期末可能配菜品項會較不穩定,但我信任農莊會盡最大努力提供我新鮮的蔬菜。
4.我理解農業生產有天災的風險,因此願意透過穀東制預先付款的方式,支持更公平和更多元的農產模式。若天災造成嚴重歉收,農莊能保有處置剩餘榖費的權利。
5.我理解自己所繳的穀費裡,包含一次請假額度。若沒有使用此額度,則我的穀期於15週結束。若使用了額度,則於16週結束穀期。若需請假,請務必於兩天前去電或email告知。苡莘:0916-335-213。daria_930@hotmail.com
6.我知道為了支持一個穩定的農業生產和買賣關係,我願意以穀東制加入農莊,但若自己有狀況無法繼續取菜,則我必須找人轉讓我的穀份,農莊無法退還穀費。
7.我理解若忘記在規定時間內取菜,則農莊有權以最好的方式使用我的這份菜。若忘記於配送地點取菜,則農莊無義務負擔損失。
8.我知道若我對配菜內容或穀東制有任何疑問或意見,我有權立即聯絡苡莘溝通自己的疑問。
9.我知道農場會不定期把運作相關資訊放在網路上:http://bogicsa.blogspot.tw/

穀份大小(視情況搭配葉菜類或根莖蔬菜類):
總共15週。
[小份:每週4~6樣,適合1~2人或少開伙的家庭。大份:每週7~9樣,適合3~4人或經常開伙的家庭。]
1.小份(自取:5,960元)(若遇國定假日且無法另訂自取時間,當週將改為冷藏配送)
2.小份(常溫配送:6,900元)
3.小份(冷藏配送:7,950元)
4.大份(自取:8,960元)(若遇國定假日且無法另訂自取時間,當週將改為冷藏配送)
5.大份(常溫配送:9,900元)
6.大份(冷藏配送:10,950元)

請選擇配菜日 :
註:在出貨或自取前農場都會事先低溫冷藏配菜,因此即使慢一天收到菜,加上台灣漸入冬季,常溫下應仍能保鮮。
1.[自取]星期三於阿燈工廠自取,17:00~19:00。阿燈工廠的地址: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二段297巷137號。
2.[宅配]星期四於宅配收到菜(星期三寄貨,除非有意外,原則上星期四早上能收到貨)
3.[自取]星期五下班前於工研院51館,或視情況送至各館。
4.[自取]星期五於清大水木書苑(目前取菜時間為星期五晚上19:30~20:00,或者星期六取菜,仍在協調取貨細節中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